close
最近我在深圳出差時,在我同事的安排下!住在另一間合約飯店!和我以往住的差別不大!
但是位在深圳最熱鬧的"華強北路"上!
那裏有很多的購物中心!超級市場!!
還有所謂專賣東西的"女人世界""男人世界""兒童世界"....等等
今天咧!我經過"電腦世界時!
就幫我的電話買了一件新衣服!
其實在香港就看過!
但大都是HKD 20!
而今天竟然只要RMB 5
雖然ㄚ 我覺得電話裝上這種透明的果凍!
看起來真的像玩具!
不太適合上班族!
不過為了我心愛的電話不被刮傷!
我只好先用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