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現在來往大陸的飛機
延遲起飛已經變成一種常態

昨天早上八點 在大雨中 根本招不到計程車
等到招到計程車時 連直接坐到機場的時間都只是剛好
等到搭計程車直奔機場 就是剛剛好四十分鐘前
真是驚險 差點就連旋風都不必囉!

飛機還是延遲起飛 坐在機艙裡
睡了一覺還在原地
等到起飛後 才把電腦拿出來
準備今天早上的簡報

到了青島 打開電話 就接到來自瀋陽同事的SMS
說她跟我差不多時間到 可以一起去酒店
真好.....
是跟我同樣叫Wendy 但脾氣比我好很多的可愛同事!
當年我們倆個可是一起在美國 通過工廠層層的考試哩!
所以成為熟識的朋友!

幾年前來過青島 對於乾淨的街道
和飯店裡的超級服務 印象相當深刻
這次也是一樣
我真的覺得 入境處的那批人
都該換去三亞
這樣的笑容 才像是旅遊區的特色哩!
連打電話去借個轉接插頭
竟然不到兩分鐘就送到房間
真是再次確定青島的飯店服務品質
真是很不錯......

傍晚等其他同事陸續抵達後 就一起到海邊的餐廳吃海鮮
青島的海鮮比起中國其他城市 算是屬一屬二的
海參 螃蟹 大蝦....
而且非常新鮮
既然到了青島 青島啤酒可是不能少的
在當地喝新鮮的青島啤酒 可是一點都不苦哩!

早上大家輪流上去 講述半年來的活動
在飯店裡的餐廳 繼續品嘗海鮮之後
我又回到青島機場!!
其他同事則安排下午搭乘遊船出海
看看這個即將舉辦奧運風帆項目的城市
明天早上還有崂山遊覽之旅
可是我比較想趕快回家哩!

最近連公子批評我們的機場 是三流機場
雖然話有點重 但是聽在我們這些遊子的心裡
卻是真心話
現在大陸隨便哪個城市的機場
都比桃園機場好很多 而且大都使用環保的概念
幾乎都不需要開燈 用自然的取光 就可以照亮大廳!



這次哪都沒去 卻意外的帶回一雙鞋
就是我那又是老闆 又是好友的......
她說 她看到我在上海的愛牌在打對折
她一看到這雙鞋就覺得像我的鞋!



她堅持不收錢要把鞋子給我
我開她玩笑 老闆送我鞋是要我走路喔!
所以她才勉為其難收了我一百人民幣!

同事看到我都很開心 圍著我講東講西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幸運
可以擁有一群很好的同事們!!
真是只能說幸運哩!

碎碎唸......
還好我擔心的第一次跟新老闆的簡報一切順利!
看到他臉上始終的微笑 應該還算是滿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