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在線上看到妳
正在坐月子的妳
好開心 想跟妳聊兩句

妳開頭就說奶奶上星期過世了~
高齡九十四歲

聽到這裡 心理揪了一下 好捨不得妳
妳遠在美國東岸
妳的媽咪因為需要照顧奶奶
所以無法陪伴妳坐月子
凡事只能靠妳自己

記得以前
因為妳家就在學校附近 所以我也去過好幾次
妳的爺爺奶奶都是慈祥的好好人
總是慈祥的對我微笑
然而 九十四歲是很好的年紀
做了曾祖母 而且孫子門都這樣優秀
也是完滿的走了一趟~

在說到妳 每次想到我心都很痛
我理解妳 是我這樣好的朋友
想到我這樣受苦 妳當然也很難受
況且 我們相隔那樣遠 ~

我的摯友 我想請你 盡量不要為我擔心了~
當你為了擔心我而不開心 我也會因此而不開心
告訴朋友我的痛苦 並不是希望你們跟著我一起痛苦

況且 在妳的生命裡
有個深愛你的老公 和兩個可愛的女兒~
我~~~很羨慕你!
請妳一定要努力 每天讓自己開心快樂~

或許 等我們年紀在大一點
一起搬回台灣去
如果老的時候可以偶而有你作伴
我一定會因此感到幸福~

我很愛妳~我的好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