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4 農曆四月一號

是馬丁離開一百天的日子
我也為了這個日子
專程跑回台北暫厝的地方 祭拜我的心肝~
當準備好祭品 工作人員幫我把保存櫃打開
眼淚馬上掉下來~
我想念的心肝 就在我的面前
然而 我卻不敢用手親撫我的心肝
我怕會打擾到他~
我只能靜靜的在他面前
不停的跟他說話~

想念 是持續的 是深刻的 ~
我唯一的希望 在天上的心肝
可以開心自在的生活~

2010-05-21

則是馬丁生病三週年的日子
我記得我們剛從美國出差回來
馬丁則安排了身體檢查

我永遠記得三年前的這一天 醫生請我進去
堅持等我坐下 才跟我宣布 馬丁生病了

像是一場夢一樣
好像是一場玩笑
怎麼可能 我家馬丁從來都是健康寶寶
而且雖然常有時差 但飲食還算是健康
馬丁總是不讓我吃鹹魚 炸物和燒臘的食物~
他自己也不吃 怎麼會生病?

從那天起 我就一直走在鋼索上~
我小心翼翼 深怕我稍一失手
馬丁就會掉下去
然後 在多的努力也無法換回馬丁的健康
三十一個月後 我失去了馬丁~

我唯一的希望 就是在天上的馬丁
可以開心自在的生活

愛一直都在 心痛仍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