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約了幾個認識多年的好朋友吃晚飯!
因為我的香港媽咪要去加拿大一個月!
所以在她出發前!
我們想要好好跟她吃頓飯哩!
也為了我們另外一個好朋友下星期就要結婚了!

我選擇了銅鑼灣的小肥羊火鍋!
除了因為我真的很愛吃火鍋!
(這是我所有好朋友都知道的事情!)
也因為香港這麼多火鍋店!
我卻覺得小肥羊還是好吃很多!

記得第一次去吃小肥羊!
要跟服務生拿沾醬!
他說"我們的火鍋不用沾醬"
一開始正要把凍豆腐丟下去!
服務生衝過來跟說"要先吃肉 再丟凍豆腐"
搞的一直以為吃火鍋很專業的我!
都有被"再教育"的感受!
原來它的湯頭是用六十幾種中藥燉的!
所以不用沾醬反而可以吃出肉片的原味!
而且保證低膽固醇!不上火哩!
真是"太神奇了"
還有喔!
我的香港媽咪還問出了原來全中國每一家分店
都有一位從內蒙古來的人專門負責調湯頭!
也就是湯頭怎麼調的只有他們知道!
但是奇怪的是!
當我在廣州吃小肥羊的時候!
怎麼好像沒銅鑼灣的那麼好吃?
希望我的香港媽咪!
到了加拿大多倫多可以去分店試試看回答我這樣問題哩!

總之!
吃好吃的東西!
讓我連日來的勿卒少了很多!

台北也開分店囉!
有空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