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趁週末看了許多劇集
從台劇到韓劇 在到日劇

基本上 每個劇集
到最後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公主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感覺上像是表準答案

只是 那真的是結局嗎?

我也曾經以為
結婚是在浪漫不過的事情~
況且 那時候的我真的被捧在手掌心上~

然後 我就開始不停的為馬丁牽掛著
他搭半夜的飛機出發
就在半夜 我還是要忍住想睡的念頭
在他上飛機前跟他說話~
在他出差無數的半夜裡
我們過著彼此有時差的日子~

然後 我的馬丁病了
從他病的那天起
我從來不曾注意自己的體重
我只知道 我要吃的好 也要吃的飽
我需要大力氣~
去買空氣清淨機 我等不及隔天送貨
我要自己帶回家 馬上要開始空氣清淨~
去買果汁條理機 我等不及隔天送貨
我要自己帶回家 隔天早上就要開始打果汁~
我要天天煮飯 所以才讓好友發現我的手愈來愈粗糙~
我會為了要買香港農場出的自然豬肉
開車半小時到新界去買~

套句朋友說的 我真的靠意志力在支撐

我總是在想
老天爺在考驗我
我一定要讓老天爺感受我的誠意~
我一定要通過考驗
讓他可以讓我和馬丁 繼續過著平凡的日子~

一切都是沒辦法 沒辦法的故事~

儘管我沒有得到幸福~
但是 我真心的希望你們可以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