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星期發生一件讓我有點不開心的事情!
雖然那個不開心只維持幾小時
但是昨天突然來的大逆轉 !
讓我有點莫名其妙!
到底是想怎樣?

下星期公司會有兩位新同事報到
在香港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
要安排一個位子都要想個半天!

香港辦公室的區域老闆
想把很少回公司的我
安排到另一個位子
還要跟另一個新同事共用一張桌子!
那位新同事 是和我做同樣位子不同產品的!
即將也會跟我一樣!
一星期不會待在公司超過半天!
兩星期沒進過公司也不奇怪的那一種!

我有點不開心!
不是想自私啦!
我可以跟那位新同事共用位子!
因為我們真的都很少在公司裡!
但是為什麼我要搬位子!
是不是有新同事來 我們這種少在公司坐的人!
就要被趕到另一個位子?

不過 就當我做好心理準備 要回公司搬位子時!
區域老闆又說!
妳搬到我後面那個靠窗的位子好了!
不需要和別人共用位子!

現在是怎樣!
到底要怎樣?

我懶的說太多 匆忙的把位子搬到他指定的靠窗的好位子!
然後又外出見客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