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機天我的電話總是不停的響
前天 兩支電話都講到沒電才回家
所以 記不得有些事情......
但也沒那麼嚴重吧?

今天下午去的那家醫院 是前天才約的
打電話來負責聯絡的 是一位沒見過面的護士
今天我到了手術室的門口 問那位護理站看門口的護士

"你好 我是XXX公司的 約了今天下午兩點 跟你們同事講解新的XXX機器"
護理站看門口的護士"哪一位跟你聯絡的?你找哪位?"
我說"應該是楊小姐"
護理站看門口的護士"我們這沒有姓楊的 你想一想 怎麼自己要找誰都搞不清楚?
我說"那妳可不可幫我問問看是誰負責新機器的聯絡?"
護理站看門口的護士" 是我打給你的 妳是WENDY嗎? 但是我不姓楊! 姓Ngai"

機車

完全我就是被這個上班上的不爽的護士玩了一下!

以前我的師父就告訴過我 醫院裡"小鬼難纏"
這是真的

但是 我也算是做了十年的老薑了
當大家坐下來 我算一算有六位
我從包裡抽出五張名片
發到最後一個站在旁邊的她
我說"啊! 名片剛好用完了!"

在這個凶險的社會環境裡
一定不可以被人白欺負
是我滿十周年的工作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