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參加醫學會對我而言都有點無趣
不過如果肥佬也來的話
那就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囉!
呼呼!
無趣的醫學會也可以變的很開心!

P1020162.JPG

他在帶Workshop 我在偷照他

肥佬是我的重要師父之一 來自澳洲
我很榮幸在一開始就可以遇到這麼讚的老師
肥佬雖然有大肚量 肚子永遠看起來都有對雙胞胎生不出來的樣子
每次我見到他 都問他雙胞胎生了沒?
可是其實他是滿腹的學問!
關於超音波的檢查 很多時候都比大部分的醫生還要厲害
不管台灣還是香港的醫生 很多人都對他甚為佩服!
像是今天 雖然他是廠商代表
但是也是演講者之一!

除此之外 他的敬業態度也是非常好的
是我到目前為止 還是認為為最敬業的一位老外!
昨天我才提到的小鬼難纏就是他教我的道理之一
昨天才想到他 今天就見到他 老天爺對我很不錯哩!

本來肥佬在公司也很高層的
不過因為他實在比較喜歡臨床工作多於做為管理層
所以和我們分道揚鑣 到別家競爭廠商去囉!

所以 今天很開心 見到老朋友
老朋友見到我也一樣開心 我們總是會來一個大擁抱!
我希望肥佬每天開開心心像現在一樣
總是健健康康沒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