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PAISAN的生日
今年也是PAISAN第一次當媽咪~~

認識PAISAN應該超過二十五年了
因為她是我小學二年級的同學
再加上又是我國中三年的同學
當身邊的朋友來來去去
PAISAN是少數總是陪伴著我的朋友

過去一年
當PAISAN在忙著懷孕的時候
我在忙著照顧馬汀
以前PAISAN總是三不五時的跑來香港看我
又住在我家
從台北到香港 每次我們都白天逛街
晚上又一件件把戰利品拿出來把玩一番
每次可以跟他一起逛街 我都覺得很幸福
但是過去一年多 我們沒有機會碰面過

那天早上 我打電話PAISAN
告訴她馬汀走了
她開始哇哇哇大哭了起來
不停的問我怎麼會這樣~~

過了兩天 PAISAN就生了
生了一個可愛的李小乖
李小乖有雙可愛的雙眼皮大眼睛
我又當乾媽了~

我要謝謝PAISAN
這些年總是陪伴在我身邊

我真摯的期盼老天爺給他許多的好運
我希望這輩子她的生活都可以幸運也幸福~~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PAI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