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汀走的前後 的確發生許多不愉快的事情~~

馬汀的原生家庭 在他的成長過程中
一直都沒有給予他太多的支持 
雖然家庭環境不算差
但是馬汀讀大學後 就開始自食其力過生活
自己利用寒暑假賺錢付學費和生活費
還可以存一筆錢到加拿大讀書
唯一可以稍微安慰的是
雖然爸媽總是把錢算計的很清楚
但是家裡還算是歡樂的家庭~~

但是馬汀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自結婚後 不管是剛開始的兩地奔波
到後來的正式定居
基本上我們在香港沒出差的周末
兩天都會跟兩老一直在一起
早上我們會帶兩老去公園曬太陽
中午一起吃飯 晚上如果印傭放假 也是我煮飯~~

馬汀病後 
他的原生家庭 都有許多理由無法陪伴他看醫生
無法在他去醫院治療時探望他 
或許是因為婆婆和馬汀生病的時間太近
他的爸爸和哥哥嫂嫂 一直無法面對馬汀也生病的事實~~

不管甚麼時候
當馬汀需要入院 我都第一時間通知他的家人
但是 常常又受到推託~

這些 我都忍下來了
至少在這裡看這篇文章的朋友
從來都沒聽過我抱怨

因為 我愛馬汀是我愛馬汀
我不會因為別人也愛他所以少愛一點
只會因為覺得他的家人不夠關心他而想要多愛他更多一點~

結果 最近我一直被追問馬汀臨走前有沒說甚麼?
我說沒有~~ 這樣他們又無法接受

我在想 為什麼不選擇他在時 親口問他要說甚麼?
為什麼要等到他走以後 再來重覆詢問我?

我真的不懂 這又不是演連續劇?
病人等到家屬都到齊後 上氣不接下氣的說完不完整的話
然後頭一撇就斷氣了?

我真的生氣了 而且還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