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肝
我相信你今天收到大家給你的玫瑰花
又再次感受到大家對你的愛 ~
真的 每個人想到你的笑容都會微笑 ~
想到你是這樣好的一個人 我真的覺得很驕傲 ~
爺爺說你是個個性溫和的好兒子 ~
Ada 說 原來你在墨西哥提供給她的保濟丸真的可以治好他的喉嚨痛,是我今天聽到最可愛的故事之一 ~
Andy 說下次見到你還要找你喝酒哩 ~
還有 Nakamura - san 說以後還要跟你在一起 ~
Helen 說我是她的女兒 她會好好照顧我啦 ~
還有還有 今天多虧了 Jacky , Cindy , Carmen , Helen的幫忙和陪伴著我~
我的心肝 ~ 雖然你的一生短暫 但是比起很多人 已經是精采很多
既然你已經完滿的走完這一遭 就先到好地方去享福吧 ~
你早已深深的在我的心裡 每次想到你 我都會感到溫暖與幸福 我都會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