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朋友裡
終於還是出現了一個點閱率超高的部落格達人
Mr.Peter Fu
部落格網頁 http://www.gmarket.co.kr/index_eng.asp

因為學姊上星期見到他
所以跟我分享了他的網頁
這幾天我大致把他到了台中後的生活點滴
都大致的看了一遍 真是太妙了!

Mr Peter Fu在我的印象裡其實是一個慢熱的人
不知道認識他的人同不同意
除了已經知道他特聰明外
他身上還帶有一種帶有貴族般的高傲氣質
剛認識他時 他總是很酷的樣子
但是相處久了以後 他絕對是一個會為了朋友赴湯蹈火的人
至少我前兩年已經受過他的幫助! 而且十分感激他!

第一次和Peter比較熟稔
是大一升大二的那年暑假
我們一起在九份舉行兒童童子軍夏令營的時候
好像是上山的第一天傍晚 我們兩個都發現自己被當了一個科目
結果和Peter連夜騎機車趕下山
其實根本不記得都已經被當掉了
下山到底要幹嘛?

升了大二後 Peter Fu負責年度社團最重要的活動之一"團慶"
那時候我當他的公關長 負責把一些年代久遠不曾回來的學長姐找回來
那時候在Peter Fu的認真堅持下 我也不敢太過偷懶 不停的打電話邀情學長姐
他的堅持和認真 果然成就了一個相當熱鬧的團慶

升了大三後 Peter Fu和我又一起代表社團參加與其他大學的交誼活動
我們一起參加過幾次其他校外的活動 但是當時我已經開始在醫院裡實習
一個星期有三天需要早上七點到醫院報到 到了週末只想睡覺
所以後來只剩下他仍履行承諾活躍於各大院校之間

升上大四後 我們五個人成為最終裁判社團事務的"裁判庭"
每個月都要聚在一起分勳章給學弟妹
還要參雜一些有趣的談話 真是很有趣的回憶

等我們畢業後 剩下要繼續多讀三年的Peter Fu
再看到他時 他已經成為一個對於工作充滿熱誠的專業醫師
因為我也常常跑長庚的關係
偶而我們可以一起在樓下美食街吃頓飯!

隆重介紹是因為他的部落格寫的真的很有趣
不但工作上有趣 還有講他兩夫妻之間的趣事也很有趣
自從學姊連結給我之後!
這幾天的確帶給我不少笑容!
我想 應該很快會出書了吧!

有點遺憾他的婚禮 因為家裡有點事情無法趕回去台北
因為長住國外 我的確錯過了許多好朋友的重要時刻
但是貼心的他還是寄了許多照片給我看
我也希望他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真誠的心!
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那天 學姐說 朋友還是學校時候的好!
我也相信 還好有你們 讓我到現在想到那時都還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