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那個又是老闆又是好友的 到香港出差
怎麼現在她來 都像是Paisan和我嫂子來看我一樣
一見到我就開始卸下要給我的東西!
她給了我一整袋的禮物

這篇網至肯定不是拍老闆馬屁的
因為她根本不知道我在寫這個網誌

有時候 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我那又是老闆又是好友的
到哪總是想到我
工作上可以找到多一個好友
想必是大家公認不是容易的事

P1010775.JPG

其中一件可怕的事情是
上星期本來想買一個大容量硬碟
看上一個價格最實惠的
不過沒有白色 有點失望 所以沒買
結果這次的禮物裡 竟然有一個120G的白色移動式硬碟
真是讓我非常的訝異和開心

順時針方向 是一個真皮的零錢夾
這和我之前和Paisan愛用的coach零錢夾一樣
是我覺得非常實用的款式 質感也很好
她說是之前買衣服時 VIP專用的贈送款式
店員送她兩個 我們兩一人一個

在右邊點則是過年時她在北海道的UNIQLO
幫我挑了一件磚紅色的圍巾
是我愛的顏色 我總是愛暗紅色

再來是前陣子她出差去米國時
挑到的一個SWAROVSKI的別針
低調的玫瑰花款式 也是我會用到的!

還有也是在米國挑到的精油燭台
她希望我可以適時的放鬆自己
享受大女人時間

兩包野生山核桃 是他朋友過年前寄給她的土產
她的朋友各寄了五包給她 分了一份給我
她知道我不愛吃加工類的食物 這樣的零食 健康又營養

倩碧的SPF40 隔離霜和萊雅新上市的睫毛膏
是昨天早上在免稅店買好 但是分我一半的禮物
這部分我堅持要付錢給她
新上市的睫毛膏 之前就注意過了
可以用溫水直接除掉 我其實不愛在眼睛上做太多大動作的卸妝
因為愈動愈多皺紋吧
在sasa看到一支特價HKD 96
可是在免稅店一套兩支 折扣完一支不到八十港幣

好久沒打起精神打網誌了
可是這兩天果然因為老闆來訪而動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