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我即將送別我摯愛的馬汀
真的要分離了~

心情仍然緊張 也有些不安定~

不過我堅定的相信馬汀已經到了一個更好的地方
從此自在又逍遙的生活
所以我不擔心~

每次想起馬汀~ 我都會微笑~
他這輩子雖然短暫
我在他的生命裡只佔了四分之一的時間

雖然婚前的我也會發大小姐脾氣
雖然我也任性~
但是我也曾經努力給他幸福
在他生病之後
我們曾經共同努力 同心協力用盡辦法
雖然我們還是失敗了
因為我們的確很努力過了 所以我們沒有遺憾~

雖然馬汀陪伴我的時間短暫
但是卻充滿精彩~

聰明的馬汀 真的教會我許多生活上的知識
聰明的馬汀 也教會怎樣做事更圓滑 更容易成功
聰明的馬汀 年輕就遠度重洋 靠自己的努力 完成學業
聰明的馬汀 靠自己的努力 在外商公司 佔有一席之地
聰明的馬汀 是部門裡全球第一個完成類似MBA的訓練
聰明的馬汀 讓每個見到我的人 都會告訴我馬汀是聰明的馬汀
聰明的馬汀 很有語言天分 懂得很多語言 我相信他的台語 比許多台灣人都要好
雖然他不是ABC 但是他的英文程度 測驗結果接近母語~
聰明的馬汀 很會做菜 中西餐都很會 買菜的訣竅 煮菜的次序 很有一套
馬汀的廣式煲湯超好喝 泰式柚子沙拉超好吃 煎的牛排好好吃 連牛排醬也可以自己煮 ~

可愛的馬汀 真的相信西元兩千年會有千禧蟲出現 真的準備了救難包 裡面有小火柴 餅乾 手電筒
可愛的馬汀 很會做鬼臉 每個陌生的孩子看到他的鬼臉都不會哭只會笑
可愛的馬汀 也很會撒嬌 當然只有我看的到 他跟媽咪搶著叫我寶貝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
可愛的馬汀 最後日子就像我的孩子一般~

善良的馬汀 尊重每一個生命 無論是動物還是植物
小時後會為了雞被殺來吃難過很久
每次我要丟植物都會叫我先不要丟
打算不養魚了 也要等到最後一條小魚壽終正寢才將魚缸正式收起來
善良的馬汀 有真誠的笑容 溫暖的言語 ~ 永遠相信別人的心~

體貼的馬汀 可以因為我肚子有點痛 上班中午吃飯時間 專門買藥回家給我
明明我自己去樓下買就有~

馬汀留給我的 已經太多太多
每一次想起馬汀 我都會微笑~

謝謝你 馬汀 謝謝你給我滿滿的愛 滿滿的愛足夠把我包圍 讓我溫暖一輩子~
我這輩子想起你 都會微笑~ 這輩子可以遇到你 我也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