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又是抱怨文
最近是怎麼了 老是碰到怪怪的事情!
又或者 更愛抱怨了?

最近裝了一台近兩百萬港幣的新機器
裡面有許多手術中專用的功能!
那位所謂資深的醫師跟我說
"我實在沒空看使用手冊! 妳幫我看完再跟我說有甚麼須要注意的?
你要跟我說清楚一點 不然會很危險!"
他指的是其中一個在手術中需要放置在病人體內的儀器

我愣了一下
所謂的使用手冊 不就是使用者看的手冊!
況且既然知道會很危險 怎麼會交給我幫忙看?
況且 我看的重點會不會是他所謂的重點?
如果真的出事情了 是我錯還是他錯還是機器錯?
如果我沒說令到他出事情了 我需不需要負責?
如果我說了他沒聽到 是他負責還是我負責?
如果我說了他說我沒說 那要怎麼辦哩?

有一個對病人負責 整年風雨無阻無休假去醫院看病人的PETER FU
但是我也碰到許多並不太想付太多責任的人!

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