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都待在開刀房裡
跟著麻醉科醫生一起做開心手術的手術中超音波!

心臟曾經不是我的強項
我的超音波學習過程!
是以放射科為基礎!
再到婦產科 再到心臟科!

以前總是覺得!
公司裡負責心臟部分的同事!
都常常有說不完跟機器有關的事情!
不管是印度人 台灣人 米國人 日本人!
好像有講不完的功能!
那時候總是想對著他們說"可以休息一下嗎?"

不過這兩天 我突然發現自己也變成一個這樣的人!
整個早上 我都不停的講呀講呀!
一整個順著流程講下來!
又一直覺得自己有漏掉!
想到甚麼就講出來! 一直想 一直講!
好像一直講不完 所以就一直停不下來!
每個醫生都一直點頭!
一直點頭!
怎麼碰到心臟!
每個人都會變成一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