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很多個小時後
終於順利到飯店了...

今早剛進美國時
覺得安全檢查做的蠻嚴格的
我還在想
911這麼久了還這麼認真喔
原來英國又抓到一批人了
難怪今天我還是要拖鞋子 檢查電腦
還不停的廣播不能帶任何有液體的東西上飛機
可能是因為這樣
我的轉機時間多了兩個半小時

還好到了Seattle後
很順利的把預先訂的租車拿到
本來那個可愛的黑人女孩打算給我一部大的美國車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要小台點的
結果租到這輛白色的

本來以為到飯店的路會有點複雜
想不到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簡單
一出機場就同時看到5號和405號公路
我從405號的第一個出口開始數到第24號出口
下來右轉就看到飯店了...

總之...
第二次來到西雅圖
感覺還是十分親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