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過一趟最近似乎蠻熱鬧的永康街走走
在路邊發現一個小攤子
據老闆說都是自己去韓國買貨的
賣的耳環和項鍊
竟然可以讓我想要好幾個

P1020005.JPG

價格都在一百九到不到三百間
買了這些 價格大約一千二左右
買的我很開心 要不是因為沒帶錢包出門
要借用馬汀每次都帶在口袋裡的急用錢
我大概會選更多吧
連媽咪都說我很有趣
很難看到我想買的 但是看到後會在同一家買一推

再來就是 我的小老闆又來香港囉

P1010993.JPG

她和我都很愛A字裙
所以當她在上海看到A字牛仔裙
就下手買了兩件 一件留給我
剛好胖到最高點的我 剛剛好身體塞進S號的裙子
平常應該要剛好哩
雖然有點緊 但是我還是收下了
因為我有信心可以減肥幾公斤哩

還有一間老店的傘店
小老闆說夏天快到了 挑支粉紅色小洋傘
我連忙跟她說台灣人不能送傘
所以給她十元港幣意思意思一下

還有上去他去日本旅遊時 買的FANCL的洗面乳
真不是蓋的 我的洗面乳剛好用完
因為還不確定要買哪個牌子 所以使用之前送的試用品中
想不到天外又飛來一瓶新款的洗面乳
這牌子我沒用過哩
小球是用來起泡用的

小老闆來 不免俗的要去免稅商店走一圈
雖然我實在沒甚麼興致
不過也不想破壞她的興致

P1020006.JPG

戰鬥力頗低
一點都不像剛領完年度獎金的兩個人
買了一套三尊裝的克蘭絲瘦身霜 是全身都適用的
送幾瓶試用品 加上一個袋子 共HKD 1260 打85折
平均一瓶HKD357

Anna Sui 的粉底液 這是補充用的 原本的快用完了
HKD 280 一樣是八五折 HKD 238

最後就是想要很久的LANCOME蘭蔻 極限Z震動睫毛膏
兩支裝HKD595 一樣是八五折 平均每支HKD 238
本來有有考慮雅詩蘭黛的 因為是我比較愛的刷頭
可是怎麼還沒打開 只要一扭就已經開始震動
感覺有點怪怪的 
蘭蔻的則是有個小按鈕 按鈕後才開始震動
還沒試用過 希望跟期望一樣好用!

我們還去了沒去過的銅鑼灣恆隆中心
那裡的八樓到十四樓 專門批發的商店
據說以前都不開放零售 不過可能因為景氣的關係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只逛了八樓 每一家都可以零售
八樓部分 大都是歐洲名牌的商品
其實許多價位 都比一般專櫃來的低許多 
不過還是不是我愛的價格
只在一家小店裡 找到一件媽咪可以穿的針織衫

最近買的雜物不少 該停一停囉!
不過還是要等到買完電話才能停!
因為電話已經開始總是當機囉!
跑外務用電話還是真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