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看到不知道會不會搖搖頭 覺得她女兒終於瘋掉了...
愈搞愈大哩....

在香港 根本買不到現成的小麥草
馬汀說以前有過 不過現在很少
Helen的阿姨幫我找到 不過500g竟然要價HKD 80
如果要送貨則要滿HKD 600 不同區域不同價格
(因為工廠在靠近大陸的地方 而我家則住在港島區...)
Helen也說 太貴太貴 自己種吧
所以 只好下定決定自己種植

所有的設備都是簡易型的 因為想方便挪動
籃子一個十元 架子一個十五元
又全部剛剛好位置和深度
一個架子可以放兩個籃子
就這樣開始我的小麥草種植

每天早上起來 馬汀澆一次水 我又澆一次
下午印慵又加一次 晚上 馬汀澆一次水 我又澆一次
果然大家的手都很ㄗ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