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Rechel Fu 出生第一百天的日子
我們的好友 Rechael 的爸媽邀請我們下午兩點去麥當勞慶生
真可愛 他爸也未免太急了去麥當勞辦生日會了
Micheal 才一歲半 Rechael 才一百天
去麥當勞有點太過早了吧 總之 大人玩的開心就好

所以昨天 我就抽空去買了一個可愛的娃娃打算送給可愛的Rechel



中午 我又有點懶了 所以只弄了半午餐
也就是在家裡先讓馬汀喝過果汁和吃過沙拉
我們才去家附近的日本料理吃定食
因為很多都是馬汀禁止的 所以大部分都是我把他吃掉的
很合理的價格 很乾淨的餐廳 是我們算是比較常去的地方

首先有醋沙拉 好吃 這樣馬汀也有吃 都是含在定食裡的



然後有馬汀吃的拉麵



在來是馬汀的定食卻被我吃掉的生魚片



還加了十二元港幣點多我吃的一個油甘魚手捲



最後是我點的咖哩雞飯 又是我吃的...



然後就很滿足的去參加生日會囉 因為麥當勞的食物早就不適合我們 所以...吃飽才去

這是今天的主角 經過爸媽三個月的悉心照顧之後
頗有乃哥之風 擁有外蒙古的媽咪優良的血統
果然是另一個健康又可愛的寶寶



雖然主角不能吃 不過孩子他爸還是訂了一個兩磅的大蛋糕
草莓巧克力蛋糕



最後 孩子的媽咪 還讓我帶了一個氣球回家
很可愛吧 根本都是大人在玩
這個氣球本來會歪一邊的 可以看到它腳翹起來 所以有點重心不穩
所以回家後我幫它找了好位置 一隻手靠著櫃子
這樣就穩多囉 想到有好幾天都有它看的我門開心的笑
日子一定會特別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