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那天的香港政府效率

當我去拿證件時
竟然又發生一模一樣的事情
準備等叫號付錢時
大約等了二十分鐘後
媽咪剛好打電話來
跟媽咪講幾句後
突然聽到"XXX 請到二十七號窗"
我放下電話 走到櫃台問"是不是有叫XXX"
櫃台小姐馬上說"沒有喔"
繼續說"我幫你問問看其他人有沒有"
這時候 我明明看到他手上有兩份台灣證件
問其他人都說沒有 看自己手上 發現就在他自己手上
那小姐又說"我還沒叫哩!"

當時真的很想大笑
她沒叫我會知道要過去 還會知道剛剛好在二十七號窗口
她的失憶症還真嚴重 連一分鐘前發生的事情都不記得
當時我真的很想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