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過一次生日就多老一歲
但是我還是盡量可以開心的度過每年這個屬於自己的日子!

加上今年的生日 下午掛起八號風球
中午開始已經狂風暴雨

我一直很喜愛珍珠 尤其是MIKIMOTO的珍珠
看起來就是很透白 每一顆真的都是圓滾滾的!
儘管我不曾真正自己擁有一個
很多時候 我買一些小禮物送給結婚的朋友!
每次經過櫃面 我都會走進去晃一圈!
然後滿足的離開!

不過 今年馬汀堅持要送我一份MIKIMOTO的禮物

IMAGE_081.jpg

IMAGE_083.jpg

自己照的還是不夠好看啦!
還好官網上還有這一款!

untitled.JPG

看來看去
就是這一樣了!
我一樣喜愛簡單的樣式
因為從來我都不是纖細的女生!
還特別請銷售人員把原本十六吋的長度改成十八吋!
這樣比較適合胖嘟嘟的我啦!

要謝謝我家馬汀
每年總是催促著我去買生日禮物
才剛把生日禮物帶回家
馬汀又再問 " 那 Post birthday gift " 要買甚麼?

這樣問我真的會一個頭兩個大哩!
明明我只希望每天平平安安 開開心心的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