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真的有進步~
星期五和六晚上都把自己睡的飽飽的~
然後一早去看九點半的早場電影~
而電影院就在離家只有走路七八分鐘距離的地方~

因為不想看太多煩惱的電影~
所以看了 The switch & Eat Pray Love

兩部電影都輕鬆愉快~

雖然Jennifer Aniston也是我很喜愛的女星~
但比起The switch
我當然會更喜歡Julia Roberts的Eat Pray Love ~

和我現在的心境很像~
一開始覺得徬徨無助~
覺得吃東西都沒味道(現在好像也好不到哪去)~
所以常常看著食物 對著食物發呆 然後一口一口吞下去~

害怕未來(雖然現在仍然害怕)~
有著總是無助的表情
但是走到會為自己祈禱 和自己對話~

我常常叫自己寶貝~
告訴自己~我已經很勇敢~做的很好~
要保持好心情~不要被其他人影響~
我一定會走過去~
做一個會讓馬丁都覺得驕傲的我~

是哥提醒我的~
那個一直讓我感到驕傲的馬丁~
其實好像也蠻崇拜我的~
真有趣~是因為他會發亮的眼睛?
所以~哥提醒我~
也可以做一個會讓馬丁驕傲的我~
是呀~我至少要讓自己過的幸福自在~

只是Eat Pray Love的結局仍然讓我覺得草率~
不過 我心裡知道 那應該還是不是所謂的結局~
只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