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快三星期好不了的感冒~
終於讓我感到疲倦~

這是馬丁走後第二次這樣覺得生病好不起來~

而這兩次~
我都會想~
我可不可以就這樣好不起來~
這樣我可不可以提早見到我很想念的馬丁~

有時候~
或許是我自己不想好起來~

我也累了~
疲累於在Facebook上分享我努力在難過的心情裡找到小小的開心~
那不是真正的我~
真正的我~
還是在沈重的哀傷裡~

先走的人會比較幸福?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留下的人感覺到很痛苦~

那種失去馬丁之後一無所有的感覺~
沒有停止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