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開始有職業婦女的感覺

以前
每個星期六都會有印傭來幫我做一星期一次的打掃
每天如果沒出差
隨時回去都有印傭煮的熱騰騰的六道菜+一湯
(她真的還蠻會做中國菜的哩!)
不過自從10/25號以後印傭到期後
一切都變了

我開始要自己打掃
也更常自己開火煮飯了

雖說我還蠻愛煮飯和洗碗的
但是我的工作時間實在不固定哩
每次進去客戶那裡
我都不確定自己何時可以出來...
所以也都要在傍晚
才會確定自己是否有時間和力氣煮飯

想想這幾年來
我也算逃過不少次該煮飯的時刻了
也該練一下囉...

雖然是這樣
還是希望下一個印傭可以快點來報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