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這件事 除了自責 還是自責...
雖說跑外務的容易掉電話
可是我....也真的有點過分吧

說到今天早上
大老闆要來香港辦公室開會
說好是九點
我搭計程車到公司是八點半
下車十分鐘就發現電話可能掉在車上了
然後我就開始打自己的電話
司機接了 還問我在哪裡
十分鐘後會拿還給我
不過過了二十分鐘
我開始打不通我的電話

我不想往壞的方面想
我只在想 關了電話 他又沒我電話
或者是 那時候是尖峰時間
他想先賺錢 再把電話還給我
他說過會還給我 不然也不會接我電話
不過 我等了一個小時 還是沒下落

回到辦公室 同事們都安慰我
有一位同是安慰的方法比較怪
他說 " 啊 以前跟你做一樣工作的肥佬 Angela 都常常掉電話
你算掉的少了 可能是做這個工作的人比較愛掉電話...."
講的我一頭霧水哩!

最討厭的是 連原本要開會的老闆
都沒出現在辦公室裡...

近中午時 我拿著上面有車牌號碼的收據
走近警察局報案
警察說會找到車主問問他有沒撿到我的電話
不過....他的樣子有點沒精神
大概是覺得電話掉了幹麻還要找
最後給我一個報案單 讓我回去等消息

可是...真的不應該找嗎?
我真的很愛我的電話 真是不應該遺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