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上班跑外務之後
鞋子對我而言很重要
雖然我也曾經想省錢買台幣390的鞋子來穿
不過總是失敗 到中午就開始腳痛
到了香港之後 更是重要
相信到過香港的人都同意
這裡 ...要走很多路

最近很少逛街
不過那天經過鞋店
心有點癢 不過剛換季
我是不會買沒打折的鞋子的
我總是在打折最多的時候
買明年同樣季節可以穿的鞋子

不過整理換季衣櫃的時候赫然發現
竟然有三雙鞋沒穿過



有趣的是...這三雙鞋來自不同的地方
左邊的在台北買的 中間的在上海買的 右邊的在香港



左邊的這雙蛇皮樣的 買了應該有三年了
是三年前冬天回台北出差時在忠孝東路SOGO買的
前幾年蠻愛看"RIZ"這個牌子
鞋子看起來很有質感 也很堅固...
只是 買來後覺得好好看 捨不得穿
不知不覺 都三年了



中間這雙黑色的尖頭鞋 則是在上海分公司下面的SOGO買的
是今年一月份的時候在上海開Annual Meeting
我和我老闆趁著中午的時候 到下面百貨公司逛街買的
JC Collezione這個牌子是義大利的牌子 不過Made in China
從前年冬天在上海買過一雙鞋子 就覺得很讚
打折時一雙不過三百人民幣 這個價格買到這麼好材質的鞋子
好穿又堅固 穿久了也不會累



這雙是我最沒有印象的一雙
根本不太記得什麼時候進了我的衣櫃
不過我猜是在我家附近的商場買的
ELLE這個牌子的鞋子 在香港也不算貴
總之 我買的打折鞋都不會超過四百港幣...
不過 這可能是這個冬天最"IN"的鞋款吧
我很愛的暗粉紅色 再加上大大的蝴蝶結

最後 還有一雙在上海買的靴子
也是JC的
體積太大 不方面入鏡
是我老闆堅持好看建議我買的
希望今年可以穿到它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冬天的鞋已經夠了
不能在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