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我都覺得自己還蠻理性買東西的
不過今天發生一宗怪怪的事情

客戶臨時想我晚點去
所以我就在旺角附近的"朗豪坊"逛了起來
那個地方其實不是很適合我逛
因為都不是我喜歡的商品牌子
不過到了地下室 見到這個以前Paisan介紹我的這個牌子
先說到去年我們兩個興高采烈的買了Rabeanco這個牌子的包包
不過用不到幾次 我就發現拉鍊壞了
因為真是太忙 所以暫時不帶出去也就算了
本來下定決心不再買它的東西
況且今天走進去 服務的小姐雖然熱心但是一付高傲的樣子
還跟我說拉鍊壞了要一年裡才能修 而且還要帶單子
試問誰會保留一年前買東西的單子?
又不是那種可以送到二手店賣掉的包包
我心理一面滴咕 "說什麼傻話"



拿起這個包包試背一下
這個包包卻像黏在我身上一樣
讓我放不下來
心理想著 想要一個輕一點的大包包
在想 自己的生日快到了 不如買個生日禮物給自己吧
在想著 這個顏色真是好看哩....
不停的這麼想著 這個包包就被我帶回家了...
少有的瘋狂舉動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搞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