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購買年度手帳 都是我和Paisan的大事
已經很多年了 常常都要討論一下 認真的選購
本來前陣子她還問我 今年買不買Kitty?
我還說 都好 不一定要買 今年我比較沒心思
請她決定就好
沒想到那天在路上等馬汀
剛好在小店裡看到這本2009的手帳
打電話請Paisan上網查樣式和價格之後
就下手一次買了兩本

因為年紀愈來愈大 雖然喜愛彩色的圖案
不過 手帳的外觀還是低調點比較好



這是我非常必備的月曆
通常我都會把我認識的親朋好友的生日
在每一個新的年度 都寫在上面
雖然我沒有每次都跟他們說生日快樂
不過 卻不會因為年代久遠而忘記大家的生日



而週記就是我寫上每日行程的位置

最喜愛的就是 很低調的封面 很彩色的內頁



另一個喜愛的就是 最近幾年 都有一個可拆卸式的電話簿
這真的很方便 每年換日記本 卻不需要換電話簿
今年新增的紅色點點 也是很可愛哩

其實我也有PDA 另外Nokia N73的商務處理功能也很不錯
不過我就是愛在手帳上寫
工作中剛好看到Kitty那張可愛的臉 是很不錯的畫面



這是第一次購買CD的化妝品
記得上一次是Paisan的李托托在飛機上購買一式兩份的口紅盒
(真好 我也有一份)
買這隻脣膏時候 是因為要幫大陸的同事買眉比
偏偏買的時候 禁不住可愛又認真的專櫃小姐的介紹



又讓我看到非常優雅的外殼
上面是非常CD的人造皮菱格纹



擦起來的感覺又很不像我以前使用過唇蜜
質感非常的豐富 卻又不是只是亮油油的樣子
所以就把它帶回家了
試用之後 很好使用哩



這也是上個月Paisan來香港時逛街買的
(最近只有她會來看好 我也只會趁她來時候外出逛街 不然一個人 真的很難逛!)
很可愛的相機套 很適合我的像機

我又繼續 再上班時打扮成老練的樣子應付我那些成熟的客戶們
但是在皮包裡 又擺著一堆可愛的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