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多久沒踏入過麥當勞了
很多年前開始 每次經過麥當勞就覺得味道有點臭
雖然說麥當勞的薯條真是蠻好吃的
但是怎麼店門前聞起來的油炸煙味可以這麼大?

不過 香港每次的Hello Kitty廣告還是很吸引我的
每次我也會因為這樣去光顧麥當勞

記得小時候 還會想去排隊收集麥當勞的Hello Kitty系列
某一年當時還沒結婚的我 還是疼愛我的婆婆跑去幫我排隊買了一套
麥當勞的Hello Kitty系列的確帶給我很甜蜜的記憶

untitled.JPG

我最想要的是那個像是一片雲的手挽帶 因為真的好可愛
可是要買一整套才可以擁有那個好可愛的手挽袋
自己使用實在太幼稚了 可是NICOLE可能會喜歡
不過 要為了一個手挽帶把整套買下來嗎? 
雖然有送麥當勞優惠卷 可是我又不太吃!
還要考慮一下!
大小咧?
那天搭計程車看到路邊的一個小女孩拿了一個 大概有手掌般大吧!

好可愛的廣告 跟卡通片一樣哩!!



還有 那個 KITTY三十五周年了 三十五歲了!
時間過得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