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自己可能和摩羯座的男人無法真的溝通好~

在某個摩羯座的男人面前~
我一直都很沒自信~
也覺得不被喜歡和重視~
當然也無法好好講話~

但是~
這兩天 意外發現在我工作上最重要的夥伴之一Owen
竟然是摩羯座的~

這個和我七年來 相互幫助 相互扶持 相互信任和了解的Owen
竟然是摩羯座的~

真是太神奇了~

Owen是馬丁十幾年前在公司未被收購前就請的工程師~
我記得馬丁說過
他在某個場合認識年紀相仿的Owen
那時正值香港金融海嘯~ 所以Owen賦閒在家一段時間~
馬丁打電話跟他說 他可以請一個資淺一點的工程師
想請Owen先忍耐一下 馬丁會慢慢幫他調薪~

Owen上班了~馬丁也如他的諾言~
每年都有非常大幅度的幫他加薪~
當公司被收購後 他仍然是馬丁在香港區最大的幫手~
每次當有國外的培訓~馬丁也一定記得送他出去~

個性耿直的Owen 有時會讓人覺得太過堅持~
但是在我看來 那只是僅限於他不喜愛的人~
像我這種上班合作的好咖~ 對於我的請求可說是有求必應~
從來不說No的~

所以~今天過後~
我知道自己~
不是對每個摩羯座的男人都是沒辦法的~
至少在我身旁~
還有個有求必應的好夥伴~
而且 我們總是相互幫助 相互信任~
工作上可以有這樣的夥伴~ 
真的很幸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