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譬如今天~

如果硬要我選這些年工作的ㄠˋ客Top 5
她無疑會在我的名單上~

我也最不喜歡一些頭銜~
頭銜這個帽子扣上去後~
很多人都會忘記自我~

教授真的沒有什麼了不起~
每個星期我都見很多教授和顧問醫生~
這些人裡面很多人都會記得我的英文名字
但是我還真的不見得會記得他們每一個人~

不是被稱為教授的人都會被尊敬~
要骨子裡和處世態度讓人尊敬吧~

這位年紀不算大~長相也頗為標誌的女教授~
就是我今天的主角~

這三年見過她兩次~
兩次都被莫名其妙罵一頓~
不得不說~
有些人的興趣就是為難別人~

今天也不過就是被她的下屬同事醫生約~
被她撞見了~ 
就被她抓去數落一頓~
她問我在這家公司做多少年了?
像我這種職位應該要先讓他知道我才能與其他醫生約見~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生氣~
或許該高興~她真的覺得我的職位很重要~
像我這種人出現之前 應該要先發通告昭告天下
生氣?是因為這也太小題大做了吧~

無聊~

比起三年前氣呼呼離開的我~
這次真的修養好很多~

我一樣不會稱呼她教授 只會稱呼她x醫師

我告訴他今天可以不講解~下次在跟她約以後再說~

進步的事情是~
我的合作夥伴Billy知道事情後急著打電話找我~
想安撫我的不開心~
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但是其實我這次真的還好~
當你發現一個人每天都無數次在罵人時~
還會在乎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那一次嗎?

剛打完這篇抱怨文~
正在外地出差的老闆就打電話來~
我接起來就笑著說~我就知道你會打給我~
我說咧~我沒事啦~很好~
他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