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40.jpg

Restaurante Fernando
地址應該是黑沙海灘路九號~

是我在喜愛的澳門餐廳之一
位於黑沙海灘旁邊的葡國料理餐廳

喜愛的原因 
當然是因為我家馬丁也喜愛 
他和許多舊同事都去過 

IMG_0425.jpg

舊式的建築
簡單美味的食物
好喝易入口的調酒
沒空調這件事情 在不算太熱的天氣也是一種優點~

紅白格子的餐巾看起來和照起來和吃起來都很美~很舒服~

IMG_0439.jpg

這個好喝的調酒 到現在還是沒搞懂叫什麼名字
連我的澳門朋友也不知道
菜單上沒有 不過也很容易點到
就大概跟店員形容一下 
我看到他是用雪碧汽水 橘子汽水 紅酒 檸檬片 和冰塊調製的~

幾年前我和馬丁也帶過義大利籍同事來過
我還沒開始吃飯就已經被灌醉~
連調酒都會醉 還真遜~
不過 在外面的戶天座位上睡著了半小時
不過醒來後就可以繼續吃飯~ 也真神奇~

只要一點餐 就會送上一個人一個的大麵包
真的蠻有麵包味的~
不用搽上奶油就已經很好吃~

因為只有兩個女生吃飯
所以點了一份蔬菜沙拉 
一份燒排骨 和一份燒魚~
(好久沒吃燒物了~~還是蠻過癮的~)

IMG_0438.jpg

IMG_0433.jpg

IMG_0436.jpg

燒排骨下面墊的
是連我英國同事 都讚不絕口的薯條~
這是她在fb上面的留言哩~
"Fernandos!!!! Best Chips in the world...
and I should know, I'm from England!!!
Ahhhhh.... such good memories.... Love x"

只是 薯條一直都不是我愛的
所以也分不出來~ 

總之 有味道的晚餐是和自己喜歡的人~
第一次和馬丁 第二次和Yuki

我有著濃濃的想念
把自己喝到微醺的狀態
想念我的馬丁 
在我的身體裡 陪伴我呼吸的馬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