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沒去過墾丁囉
這次有爸媽陪我去走走

一樣炎熱的南部
一樣迷人的海岸
是我最愛的台灣...

最開始我們選擇了一家所謂的"移動咖啡館"
雖然在路邊有點吵雜
和眼前漂亮的風景有點相衝突
可是可以坐在樹下慢慢的吹著海風
真是大享受哩...

還是要走到鵝鑾鼻
沿路經過曾經住過的"福華飯店"
我實在想念柔軟的床鋪和可口的早餐
比較不同的是沿路出現了很多新的民宿
我實在很佩服台灣人的創意和韌性
我也算走過一些地方
可是我真心的覺得墾丁那些民宿真的比其他國家裡的
看起來很用心 也更可愛的外觀
希望下次有機會回去
可以在那些不同的民宿裡 住上幾天

最後一站是東港魚市場
老爸知道我最愛四姨丈二姐開的海鮮代煮店裡的魚湯
雖然我們只想吃魚湯
但是還是來了生魚片 花枝丸 油魚子 等...
尤其是我也很愛的花枝丸 真真正正的真材實料哩

墾丁...我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