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回到家還是件讓人十分興奮的事情
每次要降落時 特別明顯

只是這次因為Mr M不舒服
所以過程還是蠻謹慎緊張的
回到充滿好吃食物的台灣
卻吃不了好吃的食物...
不過 下次一定可以吃好的

去拜拜了 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得到比較好的建議 心理也比較放鬆一點
我知道 我們一定會好的

高雄的太陽依然讓人感到舒服
和外婆一起去東港吃海鮮
知道我愛吃螃蟹 叫了兩大隻
Mr M則是不停的喝著魚湯...

晚上和阿姨姨丈吃晚飯
推了好久終於讓我買單
其實....從小到大我都吃姨丈的...
他總是疼愛我們 第一次 終於被我請到了

回台北的路上 停在古坑的綠色隧道旁
買了五大包柳丁 爸比說 吃的或許還不是太甜
不過榨果汁一定很棒 果然不出他所料
多汁微酸 超讚...

過了天氣濛濛的三義
台北依然像我記憶中的 陰陰的秋天 下著小雨
見了我最信任的師父 讓他看一眼 我會放心一點...

無意中去接爸比 到了大學的母校
天呀 三年不見 多了這麼多棟樓
還好籃球場旁的椰林大道還有一半
教學大樓只是換了門 還有一點熟悉的感覺







提議去淡水 經過士林 Mr M 終於可以吞下兩個士林的上海水煎包
依舊要排隊 依舊是一個十元 只是不再是買十送一囉

週末的淡水當然人潮湧湧
愛吃的我竟然提不起胃口
光看來看去 已經夠滿足了
而我們 依舊在討論爲什麼淡水的小船都有眼睛?



回香港的時候 總共帶超過一百公斤的行李
因為我們都是會員 所以竟然沒被刁難
也算是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