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她為了生活感到辛苦~
我其實心疼的不得了~

做為她最信任的朋友之一~
當除沒有陪伴她做最好的決定~
到現在我還是很難過~

因為這樣~這兩天我的心又再次揪在一起~
若是我和馬丁沒有這樣的困難~
我們還會在人生裡~
遇到怎樣的困難?

我還是常常問老天爺~
為什麼我和馬丁一定要分開~

我也問我的老友這個問題~
我的好友說~因為老天爺身邊~
欠缺像馬丁這樣的好人~

我說~我不夠好嗎?為什麼我不能也成為老天爺的身邊的人~

好友調皮的說~因為老天爺身邊不缺女人~

別擔心我~
這只是偶而黑暗的我~會想的事情~
大部分的時間~
我知道我還有許多責任~
我的生命裡~還有許多角色需要扮演~
而我~也希望可以好好的生活著~



這首歌陪伴了我好些日子~

我希望它也可以陪伴我身邊的好友們~
相信自己生命的韌性
相信自己生命可以的勇敢~

最終將發現一個真理~
勇敢一直在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