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心動~
但是我還是喜歡離臨床近一點~
喜歡和人相處多一點~
喜歡有多少可以幫助到病人的感覺~
多過開電話會和做Paper Work ~

學著和自己對話~
了解自己~
喜歡自己~
再為自己做最好的選擇~
然後開心的過自己選擇的生活~

儘管外面的花花世界可能充滿驚喜~
或許可以發現自己無限可能~
或許學著老闆可以讓自己在生活裡有新的體驗~
儘管區域增加到可以也負責台灣~
這樣回家的機會多一點也長一點~

暫時我還是想停在這裡~
比起外面可能無比有趣的花花世界~
我還是想繼續在這裡~
和我喜歡的人們~
一起享受並肩作戰的喜怒哀樂~

所以~
暫時~
就讓我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