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某家醫院常常有點脾氣~
客戶不好好學習怎麼好好使用機器~
每次都說是特殊案例而把我找去~

多幾次我也膩了~
我並沒有領他們醫院的薪水
實在不應該成為他們固定的班底~
尤其還兩次讓我也穿上鉛衣進入心導管室~
讓我更不是太開心~
為不是為了病人的權益~
我大概已經拒絕了~

所以~
今晚趁做完導管檢查~
客戶很開心的時候~

客戶說~ 你一下戴眼睛一下又不戴眼睛~
又一下戴口罩~又一下不戴口罩~
我要記得你好幾個模樣~

我卻毫不猶豫的跟他說~
我希望你不要記得我的模樣~
這樣我就不用常常被你找來~
雖然我是笑著說~
他們也覺得不好意思~

但是看來~
我是真的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