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勇敢吧~
我竟然走進電影院看這部電影~
這部我曾經身歷其境的內容~

我與妻子的1778個故事~

刻意在晚上才看電影~
因為怕自己哭得太厲害~
因為若是在晚上~
就算眼睛紅腫~
回家的路上也沒那麼明顯吧~

很多畫面都這樣熟悉~
包含醫生第一次跟Mr.Nakamura 宣布他的妻子節子得到癌症的畫面

那個在醫院走廊上走來走去~
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甚麼挽回摯愛的畫面~

那個多少個夜晚無法入睡的畫面~

那個捨不得睡就想多看到摯愛的畫面~

那個多少個夜晚睡不飽的畫面~

那個包含妻子生理監視器上~
秀出心跳停止的畫面~

那個畫面~
我怎麼可能忘記?

那樣好的女人~
那樣包容寬厚陪伴老公作夢的女人~
那樣就算生病也成就老公夢想的女人~
也這樣離開她的愛人~

今晚~
我又陷入深深的悲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