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face book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年
今晚有點感觸

首先
我相信fb是可以和"相對"親近的家人朋友分享的地方
分享什麼?

像我們這種遊子~
或有好友在其他國家~

比起Blog
我就真的很愛fb~

因為真的很實時~
上傳照片 寫幾句話
不用一一交待
大家在不同區域 不同時間
只要上fb 就可以知道彼此消息!

有人會問我怎麼都放吃的照片~
我的好友就會跟我說"謝謝你讓我知道你有乖乖吃飯~"

我也謝謝我的好友 知道我的心意
我是真的要讓你們知道 我有乖乖吃飯~

另一個原因
就是 我在台灣時的照片 可以讓香港朋友看到比較少見的台灣
在香港的時候 又可以讓台灣親人朋友看到 我在香港的一般生活

那很好
我們彼此很遠 彼此心繫
不需要很多的電話錢
因為網路無國界的關係
當我們再次聚在一起
很多話不用重頭說 很多話不用重複說~

我親愛的朋友
我真的喜歡看到你在忙什麼 吃什麼 穿成什麼樣子了
你們的寶貝真的是一天比一天長大了
而且我都沒有漏掉過照片~

我喜歡看你們
這樣我們彷彿很近
這樣我也會少感覺到孤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