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發生很多變動~
整個組織圖都在改變
我頭上也由一條實線變成兩條實線
兩條實線是什麼概念?
就是如果一個老闆想我往東
而另一個想我往西
我就會卡在中間
動彈不得~

還好我的工作沒什麼利益衝突~
只要把該做的事情做完做好
也不算太大問題
只是現在講話要比較小心
雖然跟小老闆溝通沒問題
但是也要給香港老闆面子
兩邊都要顧及到
到面前為止 都還算好

上星期五在香港機場
接到新加坡同事電話
要離職了 到對手公司去
本來想遞出辭呈二十四小時離職
後來延遲到下星期

聽到這個消息並不意外
因為和我做一樣職位的同事
一直都是比較積極的面對職場生活
目標很確定 想成為大老闆
大老闆要怎麼做到?
光靠我們這樣依賴年資似乎相當的不可能
要從臨床到市場部 再到業務部
可以到對手公司去經歷一下
資歷更為完整~

而她 正在一步步實現自己的理想~
而且非常積極

另一位認識很久的台北同事 要退休了
看到他老闆發出的信
竟然從1982年開始在公司上班
經歷兩次併購
到今年竟然已經二十八年
也是經歷了三種職務
才到今天~

小老闆跟我說
不要苛求自己太多 畢竟我還需要適應新生活
哥說 要我對自己好一點

我說
我也想成為馬丁會感到驕傲的人
就像我總是為他感到驕傲一樣
但是 我該怎麼開始?

計畫趕不上變化
曾經理想中的生活
和自己愛的人 幸福平凡的過一生
本來以為遇到馬丁
這個理想不難實現
因為總是可以看到他眼裡的閃耀
我相信自己一輩子都會被他捧在手掌心上

然後 沒辦法~
從此沒有他在身邊叮嚀我給我意見
我要憑我的直覺 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