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自信心之前 味覺原來已經不見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吃東西都沒味道
分不出來好吃不好吃
反正都不太想吃
只分的出來鹹不鹹 有沒加味精這件事情~

想了想
大概從去年十月份馬丁病情轉差開始
就已經食不知味了
多少個囫圇吞棗的正餐
早就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

但是現在就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常常吃好吃的食物
看著朋友 親人 客戶開心的享受美食
我竟然一點胃口都沒有

上個月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
看到同桌的同學們吃著晚餐
我竟然在旁邊看著他們
卻一點都沒胃口

不僅是一餐 而是每一餐
每一餐我就像在做功課一樣在吃飯
這讓了我想起 
這兩年 小老闆總是擔心我沒好好照顧自己
總是打國際電話來
叮嚀我 事情一件一件做 飯要一口一口吃

對呀
飯要一口一口吃
所以沒味道也會一口一口吃
像在做功課一樣
把食物放進肚子裡~

YuChi說 照片裡沒有雙下巴的我就不像我了
我也同意
從小到大
雙下巴從沒離開過我~
就算是我失去味覺得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