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收到台北公司同事的留言
說已經幫我把馬汀離開的事情告訴我以前在醫院培訓時的周主任
也就是我當時的老闆~
我的心往下一沉

想直覺跟她說" 有些話可不可以留給我自己說? "

我在醫院時的老闆 一直到現在都是我心目中理想的醫師典範
數十年如一日
周主任會親自把做好治療的病人 退出門外 親自安撫病人
握著病人的手 解釋治療的細節
再強調一次 數十年如一日
他的耐心與醫術真是無人能及

在馬汀生病之後
除了我主動寫信詢問有關馬汀的病情
主任也會主動寫信關心我們的近況
難得到香港開會
他也要見見我們 和我們吃頓飯

為什麼還沒跟主任說馬汀離開了?

其實是我有顧慮
主任現在是亞太區放X科醫學會的理事長
下星期要主辦第一次在台北舉辦的國際性大會
他應該這個月會超忙
我又了解主任有顆太善解人意的心 ~~

所以 本來我想下星期回到台北
等大會結束後 親自去找他跟他說~~

因為已經被同事捷足先登了
所以今天一早 我主動打電話給主任
電話中的他有許多話跟我說~~
我的眼淚依舊停不下來~

我在想 我讓很多人失望了
大家都期望我可以照顧好馬汀
但是儘管我們在怎麼努力
終究沒有成功~~

愛依然會在 心痛仍然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