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家人們預定在這個星期六
在灣仔的飯店裡租個會議室
為馬汀舉辦小型的追思會

這一陣子 除了公司 除了需要處理的事
除了想念 我也在忙這件事情

還好有HELEN和JACKY
真的幫了我許多的忙
還有公司的兩位秘書 承擔了一些額外的工作
馬汀是個好人 所以才這麼多人願意幫忙我~~

我們希望大家來飯店的時候
只是好好的跟馬汀說再見
不需要太嚴肅的環境
不需要哭哭啼啼
不需要大大的花圈

希望大家帶著一顆愛馬汀的心
我們會在小桌子上
用電子相架擺上馬汀最好看的照片
前面有兩個小小的白色燭臺
照片前有個竹籃 上面鋪上白色蕾絲的布
我們會準備紫色和白色的玫瑰花 系上紫色或白色的絲帶
讓親戚朋友們 可以把花放在籃子上
以表達對馬汀的想念

投射機上 會播放馬汀從小到大的照片
會播的小小的不太大
當然少不了周歲時可愛的照片
也少不了結婚時閃亮的照片
還會播放所有朋友和同事想跟他說的話

追思會場不會有流程
僅是讓大家有個地方
有個兩小時僅僅屬於馬汀的地方
大家可以坐下來 講一講有關馬汀以前的有趣的事情

我好期待 希望知道有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也好難過 過了下星期三的四十九天
我的馬汀正式離我好遠
也或許 我的馬汀早就離我好遠好遠了~~

離馬汀的四十九天的到來
我還在想還有甚麼事情沒做?
還有甚麼事情可以為馬汀做?

放生的活動做了第二次 那天我又用了港幣三百元
放走更多的生命
用馬汀名字印製的佛經兩百本 應該快完成了
這是我們的上師仁波切 指示我們在人往生時可以使用的助念本
奠儀會部分捐給慈善機構
在香港 會捐給私人機構的流浪動物收容所 定時購買狗糧給流浪動物
還有一部分想捐給兒童癌症基金會
在台灣 會捐給台灣癌症基金會
爸比已經幫忙捐款給流浪動物的義工
還有一筆 爸比會直接開車捐款到八里療養院~

每天念佛經迴向給馬汀
每天茹素~~

我不知道還可以做甚麼幫忙到馬汀?
也或許馬汀早就抵達西方淨土~

我不停的在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