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有點焦慮
或許是馬汀的四十九天要到了
感覺上每做一次儀式
我的馬汀就離我更遠一點
感覺有點複雜
我一心一意希望他已經抵達西方淨土
卻仍然感到捨不得~

半夜更常醒來
然後很難入睡
想著以前的種種
還是會掉眼淚

一早起來 洗掉臉上的淚痕
裝扮好自己 又要上班去~

上星期才一上班就很忙
很多客戶都堆著沒有處理
很多客戶都說不急 可以等到我回來
無薪假不知道是怎麼休的?
只是把事情堆的更多而已~
我以為那些從別的國家來支援的同事
已經分擔了我所有的工作哩!

但是看到客戶
看到他們看到我那一張張喜悅的臉
心裡也很複雜
我是多麼不願意回來上班?
我寧願可以繼續照顧著馬汀
我的客戶不會知道
這幾個月來 他們以為我回台灣開心放長假
卻不知道 我這幾個月 到底是怎麼過的~
我當然也不想說
那個他們以為嫁來香港過著幸福日子的WENDY
從此失去依靠~
對未來感到茫然~

看到客戶一張張開心的笑臉
我的心也跟著柔軟起來
至少 最近我不需要再為了馬汀趕著回家
可以慢慢跟他們磨時間
討論著永遠討論不完的研究課題~

這樣 時間或許可以過得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