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 當香港股市快三萬點的時候
抽新股真的是人人必做的事情之一
地鐵裡 餐廳裡 人人都討論這個抽新股的話題
那時候如果可以抽中一手股票
真是可以賺一些額外的私房錢

最過癮的莫過於"阿里巴巴"上市的時候吧!
抽中的機率很低 幾乎要用很多錢才能抽中一手!
而我 當然只會用一手的錢去抽一手!
最多抽不到損失三十元港幣的手續費吧!
還真是抽中了 那時候才知道偶而也會有手氣的!

我記得招股價是港幣十三元
上市當天掛牌價已經超過三十元!
我設定三十三元賣出!
當天就可以賺到一萬三的港幣!

這麼過癮的事情只有一次!
金融海悄悄的開始後!
抽中新股 上市當天跌穿招股價的也不少!
我手上就有三支!
就一直放著!

想不到前幾天!
晚上回家突然看到其中一支突然一天內升過百分之十幾!
馬汀說應該有甚麼內幕消息才會小股升的那麼快!
我說 那我要趕快賣了 趁可以賺幾百港幣 不至於變成損失的時候!
結果 這幾天這支股票又跌了超過百分之二十!
我則順利脫手囉!

所以 要聽PAISAN的話! 錢放在口袋裡才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