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C DIAMOND 2 壞了
這麼快就壞了
雖然說我自認出門在外常常摔電話
但是 我可以還沒摔過它 就壞了
我完全聽不到別人講話

九龍和香港各有一個維修中心
我以為可以隨修隨拿
還在九龍做事情時順道上樓去
結果要好幾天 我又折回香港島的維修中心

這時候 我又會開始想念NOKIA了
因為在銅鑼灣的維修中心 可以隨修隨拿
大約等半小時就好了

愛用國貨有錯嗎?

要想想!

現在的電子用品真不耐用

之前的兩支NOKIA也都在買沒多久就進維修中心

我平常用的手提電腦是公司配的
公司規定每三年可以換一部電腦
才用了一年的DELL D630
按鍵已經開始按起來怪怪的!



到底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