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主要新聞之一 就是香港警察要為了薪水的問題上街抗議
而今天早上原本在歐洲參加交流活動的警務署長
特別趕回香港 要與準備參加遊行抗議的警察溝通
下午最新的新聞是 取消這星期的遊行抗議了

每次有人去街上抗議 都是警察維持秩序
當上街抗議的是警察 誰來維持秩序?

結果馬汀就說話了
香港警察薪水領的大概是全世界最高了 還要為了薪水抗議?
跟紐約的警察總是在槍林彈雨還要對抗危險份子比較
在香港當警察可真是一點都不危險
因為香港根本找不到有人違法持有槍械
連拿刀出來砍人的機會都很低
最多就是抓一抓違法居留的外籍人士
每天在路上看到最多的就是警察在路上巡邏
還不止兩個人一個單位喔
常常一看到就是三四個人一起走

前兩星期爺爺接到警察局來電
說家裡的印傭在菜市場買菜時遭到盤查
搜出他皮夾裡有一個黃金墜飾 他說不清楚是哪裡撿來的
所以他們把她帶回警察局去
馬汀一聽到這件事情就跟我說 去警察局想辦法把他弄出來吧
不管那東西到底是不是我們的
果然真的是我家好心的馬汀

我和爺爺趕到警察局 看到三個警察圍著我家印傭
我忍不住問警察 可以溝通嗎? 我家印傭廣東話很差哩!

唯一要表揚的事情是 香港警察維持體型的能力比台灣警察好
至少看起來都很適中的體重 體力也很不錯的樣子
比起台灣總是胖胖的警察叔叔 應該比較容易追到小偷吧!

馬汀說 印傭撿到的金飾 帶在身上就好了
這樣就不會被警察帶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