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要感謝發明電腦和網路的人
以前像我們這種嫁到外地的人
只能靠又貴又不清楚的電話來維繫與台灣家人的聯絡
現在 除了網路方面 可以同時和幾個家人朋友聊天外
還可以靠網路跟陌生人講話

每次心情不好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不想找人講話 找不到人講話
心情差到谷底
看看網路上一樣在奮戰的陌生人
都會有許多佩服 許多感動 許多感觸
更有許多衝動留言
因為自己也需要加油 所以也想幫別人加油
就這樣 我常和陌生人互相留言

很多時候 其實覺得沒有人可以真正了解我的心情
太多人告訴我該怎麼做 不該哭 要保持好心情
這些我都知道 只是 做起來的確不容易
尤其是我一直在容易有挫折的環境裡
其實大部分我都可以保持好心情
但是那是因為偶而我可能會自己躲起來大哭一場
換來更勇敢的心情 然後下定決心好好生活
然後就可以有一個好心情的我

其實 我並沒有時間難過 沒時間哭 都沒時間
每天滿滿的事情該做 太多的事情該想
所以當中醫師告訴我我有神經衰弱的現象
我一點都不訝異 當然是我 不然還有誰?

在網路上 碰到一群碰到一樣問題的人
好想甚麼事情都可以說!
彼此真的可以感同身受
彷彿真的有人知道你有多痛
沒有人會怪我哭 反而會告訴我哭出來好一點!

所以 熟悉的陌生人 好像對我而言突然重要的起來!
我真的希望 可以和那些熟悉的陌生人
一起大步跨過 一起面向更燦爛的明天
最近 我彷彿知道我是一個可以心想事成的人
所以 我想努力這樣做!

最近 我又新種了"薄荷葉" 陶養一下心性

P1020009.JPG

把葉子隨性灑 沒照說明說上的要距離十五公分
因為上次我在米國也買過種子 發芽率極低 所以才想隨便灑
想不到 台灣的種子發芽率明顯高許多 小小芽兒們都長出來了
最近天氣很好 每天一早起床 還沒刷牙 我就會跑到窗口看一看
我的小芽兒們! 看到它們每天長的更好 準備迎接新的一天

繼續挑戰"聖女番茄" 不祈求長出番茄來 至少綠色葉子要給我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